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就业信息

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496

公司简介

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于1985年11月23日由浙江省建设厅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下文批准建立,是接受地方政府、法院及社会各界委托的建筑工程质量检测鉴定及相关产品检测检验单位。1993年公司通过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和授权,2006年和2009年分别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实验室认可和检查机构认可;2010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呼。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下设结构工程研究所、地基工程研究所、建筑材料研究所、建筑设备研究所、建筑物理研究所、桥梁工程研究所、建筑智能研究所等技术部门。拥有各类专业检测技术人员160多名,其中教授级高工10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8人,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7人,高级工程师52人,工程师36人,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38人。拥有各类大型检测仪器设备近千台(套),授权专利20余项,主编、参编国家及行业规范标准近30项。

公司是经浙江省住建厅发文批准的省级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浙江省高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鉴定”司法鉴定名册入册单位,是浙江省建筑检测行业资质最齐全、技术能力最强、最具权威性的检测检验机构。

桥梁工程研究所现有在职职工12人,教授级高工1人,高级工程师2中级职称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人,硕士2人,本科5人。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2013年桥梁所团队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桥梁工程研究所薪酬分配制度灵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期待你的加盟!

人才需求表

   

f196b56a0de4483953697822080ec71.png

 

简历请发送至:E-mail:576764668@qq.com

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8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77425  13868112285 曹先生

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招聘20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