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博士后招聘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1514

土木工程学科常年诚挚欢迎海内外有学之士来校共事、共享发展、共创辉煌!

  

博士后招收岗位类型

为适应博士后对各自职业发展的不同规划、满足优秀人才不同需求,因人而异、量身打造,设立了“超级博士后”和“学科博士后”岗位。

(一)超级博士后(A1型,特别资助):主要面向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且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综合素养高的博士毕业生,进站后主要从事前沿领域或交叉学科等基础研究。

(二)超级博士后(A2型,联合资助):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满足地方研究院的建设需要,招收有志于从事技术创新、服务产业升级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进站后应全职入驻学校各相关地方研究院。

(三)学科博士后(B型):各二级单位根据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的需要,招收主要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后人员,作为学校青年人才的重要补充力量。包括B1型(站前师资评价)和B2型(站后师资评价)2个类型。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招聘时间

超级博士后(A型)

A1

(特别资助)

10/

每年集中遴选,申请时间截止到630

A2

(联合资助)

不限名额

全年招聘

学科博士后(B型)

B1

(站前师资评价)

指标限额

全年招聘

B2

(站后师资评价)

不限名额

全年招聘


主要待遇及政策

(一)薪酬待遇

1.  博士后在站期间与教师享有同等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公积金等待遇;

2.  出站时科研成果优秀或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另有激励考核津贴;

3.  合作导师可根据博士后在站期间工作情况给予额外津贴支持;

4.  博士后出站留校,学校提供60-80万元购房安置费。

岗位名称

年薪范围

出站留校待遇

超级博士后(A型)

A1

42.5-60

达到卓越等级并留校任教,发放一次性引才补贴35万元,并直聘朝晖特聘副研究员;

达到突出等级并留校任教,发放一次性引才补贴15万元,并择优选聘为朝晖特聘副研究员;

达到优秀等级,A1B1型博士后可直接留校任教,A2B2型博士后可优先申请留校。

A2

38.5-60

学科博士后(B型)

B1

31-60

B2

(二)绿色通道

1.  畅通留校通道,直通校内培养体系,全力打造“博士后--青年英才--领军人才全链条、全周期的职业发展培育平台;

2.  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3.  鼓励博士后在站期间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相关团队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保留学校原有待遇不变。

(三)其他政策

1.  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可根据科研情况申请延长

2.  博士后进站后,子女户口可随迁,入托、入学享受本校教师同等待遇;出站后配偶和子女户口可按政策随迁。

联系方式
   
详情请联系我单位朱老师,联系电话057185290813,联系邮箱jgyb@zjut.edu.cn   。

2024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xls

博士后进出站简要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