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研究生招生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轮调剂公告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917

一、调剂名额

类型

招收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

招收研究方向

招生指标

学术型

081400

木工

01.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土木工程材料)


2

二、复试差额比

复试实行差额考核,考生将按照初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照调剂专业缺额总人数的1:2比例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有同分考生情况时同分考生均进入复试。

三、调剂复试安排

1.复试方式: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现场线下方式。

2.资格审查

严格加强对考生的身份审核检验、心理素质测试。复试前认真审查考生的相关材料,对不符合规定者,弄虚作假情节严重者不予复试。

资格审查时间,待定(考场地点:屏峰校区建工楼建A502);

资格审查注意事项详见:

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http://www.yz.zjut.edu.cn/2023/0322/c4270a218465/page.htm

四、调剂时间安排

调剂系统填报时间

我院“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4月12日23:00-4月13日11:30开放,

五、调剂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详见http://www.ce.zjut.edu.cn/2023/0322/c4378a218543/page.htm

2、调剂复试时间:待定(考场地点:屏峰校区建工楼建A502)

3、候考场地点

屏峰校区建工楼(东区入口)

电子地图:http://map.zjut.edu.cn/mobile/#/home

屏峰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

六、联系方式

学院招生、调剂咨询电话:李老师0571-8529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