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一部一工程丨建党百年谱新篇 支部共建开新局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45

1027日下午,本科生土木工程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防灾减灾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前往绿地控股集团杭州双塔置业有限公司杭州之门项目部开展“一部一工程”联建共建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参观及座谈会两部分展开。首先,负责人向师生介绍了该项目工程概况并重点讲解了幕墙工程中涉及的技术难点。随后,为利于师生进一步深入工程实际,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企业解难题,双方组织了座谈会,就基坑施工及地铁线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共建活动,推动了校企合作共建的继续深入,丰富了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增进了支部间的合作情谊,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并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做到了知行合一,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土木工程专业相关的工程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