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一部一工程丨学院党支部“走进工程学党史,面向需求办实事”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46

20211016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本科生党支部有教育基地,师生联合党支部有服务对象的效果,学院本科生给排水党支部、本科生土木工程第四党支部、沿海桥梁与隧道师生联合党支部走进绿城乐居集团,于浙东项目群钱江世纪城丰东家园项目部组织联合党日活动。

会上,绿城乐居集团浙东项目群党支部书记、执行总经理虞革新围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的指导思想进行了分享。随后,学院谢冬冬、吕健威、孙博三位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在党建创新、校企结合等话题与虞革新书记进行了交流,希望能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校企共建平台,打造互利、互惠、共赢、共创的党建引领新局面,以崭新的支部合作体系与精神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共建活动是加强校企合作、拉近工程实际与理论知识距离、切实做好党建引领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打牢校企关系、提高就业质量的重要抓手。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继续围绕“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目标,不断强化支部间的共建工作与理论学习交流,不断探索校企支部共建新模式、新内涵,不断开创党建引领新局面,以强烈的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与担当做好做强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