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岩土工程研究所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精神,磨炼红色品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61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以毅行形式,开展“重温长征精神,磨炼红色品质”主题党日活动。

1114日上午,岩土一支部共20余人完成全程15公里的红色毅行路线。党支部成员走革命先辈走过的路,在毅行中增强历史厚重感,在毅行中坚决扛起时代重任,在“毅行”中感受长征精神。毅行途中,青年党员深刻探讨如何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并将这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自身前进的巨大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号召力,在学习工作中坚定了不忘初心、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