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青年教师岗位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1559

青年教师岗位简介:

    新引进到教学科研岗位、专职研究岗位的年轻专任教师或专职研究人员,切实加强引进、培养和管理。坚持科学合理规划,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引进和培养人才;坚持既要注重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又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坚持优先保证重点建设学科,统筹兼顾,强化考核,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质量。学校对青年教师在首聘期内实行能力培养与目标考核相结合的聘用模式,对于考核特别优秀的青年教师给予特殊支持。


招聘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的;

    2.博士毕业后,已有在国内博士后流动站的工作经历并出站,或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有一年以上的研究工作经历的; 

    3.“双一流”建设高校相关学科或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的;

    4.不具备上述条件,但属于学校一流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急需的,或学校D类以上人才团队建设急需的,或近五年学术贡献突出(达到本学科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的业绩条件等)的,或因学科专业方向原因无法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的,经学校专门研究同意引进的。


岗位待遇:

    新引进青年教师首聘期三年,学校提供教学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培养,期间归入教学、科研团队,学校指定指导教师,制订培养方案,明确培养期内的目标任务。首聘期待遇为:

    1.采取培养聘期合同管理,纳入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

    2.年薪:学校提供中级岗位标准薪酬约16-20万元,并按国家政策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年薪是指全年税前总收入,包含单位配套的社会保险部分)。

    3.购房安置费:学校提供60-65万元购房安置费,并可申请学校青年教师集体宿舍。如三年聘期考核优秀,可额外提供10万元购房安置费。

    4.科研启动经费:学校提供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5.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科研成果奖励及其他有关待遇。

    6.学龄前子女可直接就读学校幼儿园(甲等)。


联系方式
    
详情请联系我单位朱老师,联系电话057185290813,联系邮箱jgyb@zjut.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