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志愿学雷锋,行动迎亚运”——防灾支部、桥隧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68

32日,土木工程学院防灾减灾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和沿海桥梁与隧道师生联合党支部携手翰墨香林社区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紧围绕“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主题,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重点针对社区辖区内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和对单元楼道的打扫。社区“牛皮癣”一直以来都是市容环境治理的顽疾,数量多、分布散使其难以清除。活动中支部成员分工协作,携带铲刀、墙刷、喷壶等工具,对翰墨香林社区墙壁、宣传栏上的违规宣传广告进行一一清理。此次集中清理行动共清理各类广告、横幅标语50余处,有效整治了乱贴乱画、乱张乱贴的违法违规行为,改善了社区环境,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之后,沿海桥梁与隧道师生联合党支部、防灾减灾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将继续与翰墨香林社区党建联盟开展紧密合作,积极组织参与翰墨香林社区相关志愿活动。并致力于通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提供学思践悟的平台,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也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