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春寒不阻搬迁路,志愿牵连党群心”——市政支部、港航支部联合开展三月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46

2022319日上午,市政工程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港口与近海工程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共计2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学校后勤人员搬宿舍的志愿活动。

杭州亚运会举办在即,为配合整体规划安排,住在学校旁员工宿舍的后勤人员,需要将宿舍搬迁。搬家费时费力,再加上气温骤降,阴雨连绵,给搬迁增加了不少困难。支部同志们灵敏地发现了问题,并积极询问需要帮助的后勤人员。活动中,各位同志分工合作,细心搬运。

活动结束后,后勤人员激动向支部同志们表达了感谢。这次活动确实把好事实事做到了群众心坎上,连日的阴雨带来了寒冷,但党员志愿者的到来却温暖了群众的心!在这3月雷锋精神地熏陶下,市政支部和港航支部的成员主动到群众中去,关心群众的生活日常,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