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水博研学|给排水党支部“水语相传”品牌特色活动暨三月党日活动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38

3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给排水党支部组织“水博研学”之“水语相传”暨支部三月党日活动,以碧水共护迎亚运,护河研水我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水文化支部活动。

会中,黄柯琪同志着眼于水治理相关知识,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的成效与现存问题;陈竹雨同志就洪涝灾害问题进行了介绍,从灾害的形成原因入手,研究探讨其解决办法帮助支部成员们对洪涝问题与其防治有了全面的认识;陈劼同志则以桨声灯影话东河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五水共治政策实施的效果。最后,支部副书记袁雨瑞,从社会角度讲述物质层面以及意识层面的水文化建设。

下一阶段,给排水党支部将会坚持立足党支部平台,探索水博研学活动在疫情模式下的更多新形式、新内涵,积极结合党建教育与实践环节,将水博研学打造为更有影响力的给排水党支部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