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一部一工程|“迎亚运盛会,建美丽校园”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中心(分党校)潘尚祥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72

22329日,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与工程力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混凝土结构工程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同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再次合作,以助力杭州亚运为契机,支部联建共建为载体,共同开展“迎亚运盛会,建美丽校园”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园建设处董超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亚运板球场馆同时希望大家能从自身专业角度对建筑结构等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接着,校园建设处副处长童晓蕾同志介绍了屏峰校区东侧地块发展历史以及整改过程,进一步了解此块区域的改变;随后,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周小斌同志强调学校在校园建设上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并以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准则。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付传清老师对校园建设处的重要性作出了极高的肯定,并对土木专业的学生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期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强化了党建共建新模式新内涵,开创了党建引领的新局面,也同时为支部成员们提供了一次难能可贵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