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丨我院教师前往杭州市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292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助力培养市政专业实战型人才。202331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彭国军、市政系系主任刘宏远、副主任韩莹、组织员王思逸前往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银江环保董事长叶伟武、技术副总仝武刚、品牌部经理刘静芝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创新创业实践是时代发展的新任务,受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其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在市政水环境项目合作、学生实战工程技术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会谈,谋求发挥校企合作的力量。

会议最后,进行了浙江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智慧建造人才培养等方达成共识。未来,将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展开合作,共同实施人才培养工程。

据悉,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研究、装备制造和提供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水资源综合利用服务商,公司产品覆盖市政供水系统到市政排水系统的设备生产制造,实现水处理全过程装备系统服务,不仅积累大量污水资源化装备应用案例,也同时为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等医疗污水处理提供成套水处理装备,先后参与几十家医院的建设。公司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已获得100多项专利技术、多项国家标准以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产品已进入环保部、建设部、雄安新区政府优质产品推荐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