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152

330午,学校党委第巡察组在屏峰校区建工楼C429召开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陈煜,巡察组全体成员,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鹏主持。

 


学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常雪梅作动员讲话,代表巡察组介绍巡察工作的背景,阐述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内容,明确巡察工作的主要程序和方式,宣布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巡工作,督促学院党委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陈煜在会上深刻阐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坚守基本原则,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土木学院党委珍惜和把握这次政治巡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与巡工作的成效,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在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中展现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姚鹏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提高站位,坚决拥护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实事求是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巡察组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土木工程学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