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本科生课程预选的通知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893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预选课定于510日上午10点至511日晚上22进行,请全体同学登陆正方系统“选课-限选课选课”界面选择课程,点击预选按钮进行选课,现将有关选课的管理规定重申如下,请遵照执行。

1.学生选课可参照《专业培养计划》和《土木学院2023-2024(1)预选课程》(见附件)要求进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专业班级培养计划,确定自己需要修读的学分。选课活动关系学生是否正常毕业,请认真阅读说明和要求。

2.凡预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原则上不予开班,请同学们认真确定自己需要修读的学分,需要选课的同学认真做好课程预选工作。

3.学校统一规定:学生选课与学费缴费联动,未缴费同学无法进行选课。缴费未成功的同学请及时到学校计财处(健行楼四楼)缴费。因就学地或者生源地贷款引起的未缴费学生,请联系辅导员开具贷款证明后再到学校教务处(健行楼B405)申请调整选课资格。

4.学生选课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在正方系统中进行。最后一轮选课(下学期初)结束,选课名单最终确定,学校、学院将不再接受学生提出的选课调整申请。因系统问题不能选课的可以班级为单位汇总选课要求,于选课结束前以书面形式递交学院办公室(建工楼A513),学院负责协调解决。

  5.学生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擅自参加未选中课程上课并考试,其成绩不予承认;选中课程擅自不上课视为旷课,擅自缺考视为旷考。因学生个人原因导致所选课程不能满足毕业要求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6.选课期间学生如有疑问,可联系张老师,85290812

土木工程学院2023-2024(1)预选课程.xls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