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1

5月29日法国里尔大学薛景博士讲座预告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59

讲座题目:用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方法估计混凝土材料的组成特性

讲座时间:2023年5月29日下午14:00

讲座地点:屏峰校区建工楼C429报告厅

主讲人:薛景

主讲人简介:

  薛景,2022年获得法国里尔大学博士学位,师从邵建富院士。现在法国里尔大学和CNRS从事博士后研究。近五年,参与省部级项目和欧洲项目6项。在本领域期刊 Cement and Concrete Research、Cement and Concrete Composites、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Numerical and Analytical Methods in Geomechanics等发表SCI学术论文6篇,其中一作4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感兴趣的研究包括类岩石材料的多尺度力学模拟,工业废弃物回收和利用,水泥基材料的水化机理,混凝土材料结构耐久性能,机器学习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