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学位申请

关于在申请2024年1月毕业的研究生中开展学位论文预盲审的通知

来源:土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将在申请2024年1月毕业的研究生中开展学位论文预盲审工作,重点审查论文内容、结构系统性、参考文献和摘要写作的规范性、插图的清晰与规范、格式是否符合要求等(其中学位论文格式规范要求按照学校规定模版,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各位拟毕业同学需填写《论文题目汇总--2024年1月毕业论文预盲审名单》(附件3),统一于10月20日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2394311757@qq.com邮箱(延期同学如无班级,请注明:博(硕)+年级+专业+姓名发送邮箱)。参加预盲审的同学需要填写预盲审申请表(附件4,其中论文编号学院统一填写),以班级为单位于10月23日下班前提交学院建A509办公室。

预盲审时间节点如下:
1.第一次审查时间:20231024日,提交材料:

盲评论文纸质稿一本(可不装订(不用书脊),封面只保留专业名称和论文题目(中英文页面一样),论文中不列科研学术成果)

预盲审评价表(不同类型表格不一样)(仅需填写专业和学位论文题目

预审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于1023日下班前交学院建A509

2.对审定通过后的学位论文,方进行学位申请及校外送审,论文预盲审成绩不合格的同学将进行第二轮盲审,第二轮盲审通过后方可进行学位申请及校外送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附件.rar